close

安安這裡是冷冽,然後我又來創網誌了O<-<

這裡主要是放文章實況居多,畢竟我繪圖板要等暑假打完工才能買。

希望我會記得定期上來更新(ry

 

有點擔心到這邊發廢文結果沒人來看(你#

不過想想應該沒那可能,因為至少會上來砲轟調戲我一下

啊要是真的急著找我可以去噗浪

 

【打廣告一下】

SUN. Portal Studio-星期天傳送門

RC群   26293358

Twitch

AsK

 

好啦公告不打太長,先這樣。

往後每次實況我都會附上遊玩心得之類的,不論是自己玩或是有參與的。

之前玩的遊戲還要趕快補齊心得才可以啊

 

以上。有東西會再更新。

2013.05.19

arrow
arrow

    冷冽-Zer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