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G1  

上個月玩的貓館到現在才寫遊玩心得,其實也是佔版面用的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遊戲簡介】

女主角古蘭因為和良太吵架所以闖進貓館,後來發現了驚人的秘密。

必須想辦法逃出來,不然會被滅口。(太簡短#

【情報】自製恐怖解謎《貓館》★ (2013/03/23修改)

作者是茶茶丸,茶茶丸*秘密基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witch紀錄

遊玩時間:約一個半小時全部破完

上個月看了這款遊戲,其實本來是想用錄的,這樣也不會受到網路的影響(斷很多次#

結果踏馬的用XSplit錄卻只剩畫面,MIC和BGM都聽不見

像話嗎這總之我最後只好開Twitch了,很奇怪的是只有直播的時候聲音完全正常

.........直播的時候完全正常

....................直播的時候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全正常!!!!!

你他媽整我就對了。ㄍㄋㄋ。

於是就麻煩了凱吉,和他一起實況了。在遊戲中除了古蘭以外都是用凱吉帶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完沒多久,CG圖就深深的讓我懷疑,這其實是R18Game吧

354135  

ㄇㄉ不仔細看清楚我真的會覺得那是肉色欸,這觸手貓意圖也太明顯了吧。

很顯然的目前是捆綁Play和觸手Play,怎麼都挑我喜歡的(#

好啦女主角很痛苦看他一臉不享受,就別再討論這個了(ry

 

365416354  

啊嘶這男主人吃這味,獸耳女+綑綁+大ㄋㄟㄋㄟ

我也喜歡

至於古蘭說了什麼我忘記截,懶得截,大家還是實際去玩玩看比較懂我的心情。

那應該比這一篇貼的任何圖都還要來的驚恐吧(O

 

好啦事實上你多去翻幾次就會看到這個了啦O<-<

658415  

是你自己這樣說的捏,結果我再看你還是沒怎樣呀

 

然後我一定要該該一下最後,即使這個是Good end可是這實在ww

564154  

ㄇㄉ你跟我說胃痛腳痛頭痛什麼都好,你居然跟我說你生理痛!!!!!!!

你這貨!!!!!!!!!!!!!!!(冷靜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不管怎樣這款遊戲其實解謎不多,而且追逐戰少、簡單。

劇情也滿可愛的。

再說,挖尬一貓咪,ㄏ勝(X

 

我要趕快把之前的遊玩心得補玩,MISAO、IB什麼的。

2013.05.1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館 RPG 實況 ㄏ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冽-Zer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